吳阿水老茶館-店內消費金額抵用券"



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k=618ca8cfe3548471eb3bd187d96b25e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由高齡95年的台鐵淡水支線的站長宿舍裝修建成,走進舊時光隧道,讓您放慢腳步好好享受

●比臉還大的超豪邁十兩雞腿,每日新鮮現炸,獨門秘方的美味,只有這裡吃得到!

●選用法式傳統手工甜點,風味迷人令人回味無窮

●用真材實料煮出的鍋物湯底,無論四季品嚐起來都別有一番滋味






老房子新生命

重金整修95年歷史建築

濃濃台灣人情味

吳阿水老茶館

引你走進時光隧道


$200抵用$400店內等值消費金額



這棟由高齡95年的台鐵淡水支線的站長宿舍裝修建成的【吳阿水老茶館】,在這裡您可以放慢腳步好好品味,享受傭懶閒暇時光!



店內保留許多當初原味的建築設計;像是木造結構架斜頂屋頂,紅磚砌牆,木質窗,水泥地,都濃濃透露出老台灣建築氣息。





還有許多地方隱藏了店家的小巧思,讓您看到彷彿回到過去一般,滿滿的復古風,令人回味無窮!



古意建築裡的古早味,在這隨意輕鬆用餐,更增添幾分忘憂氣息。小火鍋、傳統飯、念茶食、味熱飲等各式餐點,您所嚮往的慢生活,盡在吳阿水老茶館!



鍋物系列

梅花豬肉片小火鍋

選用上等梅花豬肉片,搭配新鮮時蔬,再加上清淡的湯底,讓您少了吃鍋物常有的膩感,還多了幾分清爽口感在口中迴盪!



芋排骨火鍋

以高級炭火慢慢烹煮,沒有嗆鼻的煙炭味,反而有嗅到那濃濃的芋香,直教人垂涎不已!一開鍋,不到兩三下工夫,馬上被愛吃芋頭的您掃光光拉!





傳統飯

精燉紅燒牛腩

用慢火敖煮,將牛腩精隨的味道深鎖其中。柔嫩Q彈有嚼勁,牛肉的清甜原味在齒間迴響,這樣的味覺饗宴,著實令人難以忘懷!



十兩雞腿飯

足十兩大的雞腿,舉起來大到連臉都快遮住啦~並搭上店家現炸的獨門技術,每隻雞腿都炸得金黃酥脆,上頭的胡椒粉,讓原本香氣誘人的雞腿,更提高了一個層次。一口咬下!喀?喀?的聲響、香酥多汁的味道,每口都是滿滿的感動。



傳統飯系列附飯、湯品



※主餐旁配菜,每日會依店家現場狀況而有所不同

香菇雞湯/蛤蜊排骨湯



念茶食

鮮烤有皮玉米筍

小巧可愛的玉米筍,別看它小小一隻,在師傅控制恰到好處的火侯下,烤得香脆無比,咬下一口,鮮脆原味流入口中,食在好幸福!



吳阿水炸豆腐

柔嫩的豆腐,與清脆的泡菜,一同享用,那衝突的絕妙口感,令您口口不停歇!



滷黑雞腳

Q嫩有嚼勁的黑雞腳,採用自家獨密配方滷製而成,味道實在太足夠了,還保留著濃厚膠質,愛美的您一定不能錯過的一到佳餚!



脆皮薯條

別小看這很普遍的薯條,居然連冷掉了還是保持酥脆,功力真是深厚。愈吃愈涮嘴!



味熱飲

台東菊花茶

清香的菊花茶,淡淡幽雅的品味著,再看看壺裡,新鮮先得見,飯後來上這一壺,好滿足!



基本茶

阿里山炭焙烏龍/松柏嶺綠茶



吳阿水珍珠奶茶/日月潭紅茶



聽見部落客的說讚好聲音(冰淇淋已無供應/MENU請依現場提供為主)

【吳阿水老茶館】老房子圍爐品茗趣?火鍋?台灣飲茶

【吳阿水老茶館】相約雙連捷運旁的老房子吃台灣飲茶

位在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,便利的位置,打破體驗懷舊滋味需到遠離市區才有的觀念!為生活奮鬥,有疲憊、有受挫、有歡喜,各種情感,歡迎您來這裡放鬆身心,讓【吳阿水老茶館】帶您穿越時空,讓您品嚐台灣在地的獨饗美食,與您一同選擇度過慢生活的方式。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200元即可享有【吳阿水老茶館】原價400元店內消費金額抵用券。特別推薦:十兩雞腿飯、芋排骨火鍋、吳阿水炸豆腐。





吳阿水老茶館-店內消費金額抵用券"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k=618ca8cfe3548471eb3bd187d96b25e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deanj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